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党史 工作落实落细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查看:259
  来源: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川庆办〔2021〕9 号)要求,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一支部于7月9日,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支部会议进行指导并点评。

图片12.jpg

 组织生活现场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安排,研究生一支部书记陈晨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署,并对工作细则做了总体说明,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走深走实。

研究生一支部宣传委员郭一祎对研究生一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从严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推优入党、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丰富学史活动,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图片13.jpg

研究生一支部支委代表郭一祎发言

       随后,研究生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一进行了心得分享,全体党员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盘点检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书记陈晨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小结。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的重要性,让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政治能力,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图片14.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点评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对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发言提出了意见以及支部如何加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员要切实主动担负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工作走深走实。



供稿:郭一祎

                                                          摄影:梁峰琴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