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 召开研究生2021年暑假留校安全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查看:331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期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规范管理,2021年7月14日上午10: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研究生2021年暑假留校安全告知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以及暑假留校的3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蒋汶倩老师首先从以往暑假留校的安全隐患案例入手,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接着,提出暑假在校期间每天都要报备返校情况、中途不能随意离校等具体注意事项。蒋汶倩老师还针对暑期特点,就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电信网络安全等多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暑假安全要求,提醒学生牢记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班运翔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防疫形势及防汛情况不能放松,今年暑期校园情况复杂,狮子山校区留校学生比往年多、校区施工往来人员多、培训人员多。研究生同学要加强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班书记强调,研究生同学们一方面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也要利用宝贵的暑假时间认真学习,提升自我。

图片2.jpg

      本次会议使研究生同学们增强了对各种安全问题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学院暑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乔一蝶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