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7日
  查看:241
  来源:

        2021年6月24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在综合实验楼701召开,会议由教学办公室主任黎康乐主讲。

       黎康乐老师我先介绍了学院期末考试的基本安排及学校的考试管理制度。之后她依据期末考试监考的顺序从通知下达、领取试卷、座位安排、考生检查到收卷归档等工作进行了逐项讲解。考前环节当中,黎康乐老师总结出了30—20—10—5的基本要求,并对于监考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解。

11.jpg

       副院长肖卫东在培训会上专门强调严肃考试纪律,尤其加强考前对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的提醒,做到在对学生爱护的前提下,严肃监考,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要求。

       期末考试监考培训是我院长期坚持的期末考试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考虑每一年每一学期都有新入职的老师,所以这项工作一直坚持到现在,教学办公室也在每一年的监考中总结和发现问题,在培训会上为大家讲解,为每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打下基础。

2.jpg

        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现场



供稿: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