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9级伍浚心荣获四川省演讲比赛第一名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6日
  查看:703
  来源:

      2021年6月8日,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9级学生伍浚心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aimage001.jpg

      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决赛,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省妇女干部学校及四川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决赛选手、媒体代表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同步网络直播观看达65万人次。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妇联、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承办,共设初赛、复赛和全省决赛三个环节。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在校女大学生对四川红色党史的认识,强固理想信念之基,引导广大女大学生在行动上和思想上真正做到“永远跟党走”。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100余所高校的女大学生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有31名选手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已组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春蕾绽放·女大学生讲四川红色经典故事巡回宣讲团到各高校巡讲。


供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摄影供稿:伍浚心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