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赵博宇荣获 “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查看:668
  来源:

2021617日,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四川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8级本科生赵博宇荣获一等奖。

image001.jpg


此次比赛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共有86所高校的168件作品参赛。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之后,有20件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在比赛现场,赵博宇通过军粮的变迁和老英雄的故事把党史中的精神讲得深入透彻,现场观众都感同身受,听得热泪盈眶,同学们表示要把党史中蕴含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撰稿: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供图:赵博宇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