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赵羚淞、龙倩玉在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查看:925
  来源:

       2021年6月13日下午,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2019级研究生赵羚淞荣获二等奖、2020级研究生龙倩玉荣获三等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由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广播电视台共同指导,华东师范大学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并承办。该赛事已成为上海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和上海大学生文化品牌项目,是上海乃至全国大学生群体中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学生自己的电视节日。

11.jpg

22.jpg

       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主持人大赛以“喜迎建党百年,讲述四史故事”为主题,通过1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节目主持的形式进行评比。赵羚淞创作的节目为致敬修复人专题片《抢救民族记忆 缝补文明伤痕》,龙倩玉创作的是聚焦打工妹群体变化的作品《玉子说》。最终,经过七位全国高校专家的多轮评审后,这两个作品在全国数十所高校的百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据悉,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0名。


供稿:播音主持艺术硕士点

 审核: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