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三维交互方向实训作品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894
  来源:

2021年6月3日下午2:0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三维交互方向实训作品汇报会在综合实验楼701隆重举行。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蔡卓良总经理、成都比格熊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总、聚联公司代表代波总经理和黄飞总经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黎康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胡奕颢教授、副系主任张晓副教授、徐阳杰副教授、王苗苗副教授、郑轶副教授、卢建老师、何巍老师、叶芯竹老师、孙丽芳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三维交互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实训汇报大会。


image002.jpg

展览长廊

image004.jpg

部分作品

image006.jpg

师生观看汇报

 

在热烈的掌声中,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三维交互设计方向实训作品汇报会正式开幕。徐阳杰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汇报大会的详细流程。接着,共计29组小组成员就各自的实训设计方案依次上台汇报。同学们讲述了各自作品的前期调研、灵感来源、数模化设计、分区演示以及展示区域。

image008.jpg

徐阳杰老师主持汇报会

image010.jpgimage012.jpg

image013.jpg

学生汇报作品

 

本次汇报会分为29个小组,有小组作品,也有个人作品。汇报结束后,2019级三维交互方向同学和在场的老师和公司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投票结果当场公布,分别分为一等奖作品1件,获奖的是全柱贤、陈建君的三维静帧作品《林栖谷隐》;二等奖作品1件,获奖的是范吴瑕、张佳绮的展馆设计《追逐珊瑚》;三等奖作品3件,获奖的是王鹏的三维静帧《泯灭》,游卓、蒋佳辉、李黎的民宿设计《三叁宿栖》,邢硕蕾、孙妍、倪小林的《穿梭》,然后由本校老师以及公司代表对获奖小组进行颁奖。

最后,成都力方集团蔡总发言,他表示看了大三同学们的作品,非常惊喜,没想到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水平如此高,与他们公司的展陈设计非常契合,而且非常有设计思想。同学们听后,都暗自下了决心,大三的同学即将奔赴实习单位,定将努力工作,好好表现,展示川师影传学子的风采。大二的同学则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刻苦努力,开拓创新,力争来年汇报超越学长。

 

image015.jpg

image018.jpgimage020.jpg

 

供稿:谭芝子

摄影:数字媒体艺术系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