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影视特效方向实训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826
  来源:

      2021年6月3日晚上6: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影视特效方向学生于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举办了实习实训成果展览。系主任胡奕颢老师、副系主任张晓老师及带训、授课教师、成都可可豆动画公司、比格熊动漫公司的总监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

 aimage001.jpg

  aimage003.jpgaimage005.jpg

   实训作品展览


    aimage008.jpg

师生和嘉宾观看作品


       活动中,2018级同学分别了展示小组集体作品和个人作品,播放动画或者放映图片的同时,作者向大家阐述了作品相关内容及赋予的深刻含义。从内容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各位同学对实训课程的用心程度以及对未来的期盼。

之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对自己心仪作品投出了选票,经过角逐,选出了优秀小组作品与优秀个人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件,获奖者是刘真言、马韶华同学的《大唐梦呓——熊猫》插画作品;二等奖作品2件,分别是柳恩頔同学的个人作品《治愈之茶》特效广告和曹晴同学的个人作品《爱喜猫乐园》动画广告;三等奖作品3件,分别是柳恩頔、王星雨、李思媛小组的作品三维静帧《秘境》和动态插画《蜀韵》,以及王莉红、周婕妤的特效广告《牙膏奶茶》。老数字媒体艺术系老师与现场公司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极大鼓励了同学们。

   aimage010.jpgaimage012.jpg

aimage014.jpg

优秀作品颁奖


      颁奖过后,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哪吒之魔童降世》主创团队成都可可豆动画公司的刘潘总经理为此次作品展示发言,对同学们的创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创作提出了建议,也为2019级同学提供了借鉴。

 aimage016.jpg

可可豆公司刘总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活动也展现出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影视特效方向的学生风采——富有创造力的思维,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相信2018级会创造无限的未来。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影视特效方向实训汇报会圆满结束。

 aimage018.jpg

2018级特效方向师生合影


供稿:敬炼

摄影:数字媒体艺术系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