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防范 禁于未然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开展5月寝室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日
  查看:325
  来源:

      2021年5月31日上午9:00,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为筑牢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于狮子山校区对博学院宿舍电器安全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活动由蒋汶倩老师带队,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a1111.jpg

研学会检查学生寝室

       本次安全检查一共分为五个小组,检查范围覆盖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全部寝室。学校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寝室内违规电器, 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还包括电路安全隐患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通过这次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      

a222.jpg

研学会检查学生寝室

       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培养的重要课堂。本次寝室安全检查旨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优化学生的住宿环境,方便学生生活,提倡学生树立主人翁精神,鼓励学生实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增强自尊、自立、自强、自律意识。

供稿:蒋园

摄影:蒋园 沈晓灵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