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8日
  查看:501
  来源: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5月25日中午12:00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活动,于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刘燕老师2020级辅导员华小凤、刘素老师参加此次换届选举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此次学生干部换届竞选评委。

image001.jpg

图为525日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现场

此次换届竞选活动共有51位干事分为五组依次进行,活动分别从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议题、随机提问三个环节展开。本次换届竞选全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到场评委老师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根据竞聘者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image003.jpg

图为526日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现场

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环节,所有竞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依次进行。在短暂的介绍过程中,每位竞聘者自信大方地向大家展现了自己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侃侃而谈。同时也有条不紊地向评委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其中几位竞聘者的发言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

image005.jpg

图为竞聘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

个人展示结束后由竞聘者组成无领导小组现场抽题,并在规定时间五分钟内进行部门相关议题的讨论,讨论环节是对竞聘者领导力的综合考察。经过五分钟激烈的小组讨论,最终各小组选派一名代表对部门相关问题进行总结发言,此外还可增派一名代表补充发言,所有小组均积极主动地对部门相关议题进行回答,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image007.jpg

图为分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的议题讨论

最后则是到场评委老师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随机提问。在宣传部竞选中,来自宣传部平面中心的张文萱就评委所提问题,能抓住重点,对宣传部现今主要问题从“团队合作”、“成员积极性”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问题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围绕“合作”、“责任”等方面,切合宣传部实际的解决方法。提问环节各竞聘者的回答,既能反映其随机应变能力,也能通过这些问题使竞聘者知道正视自身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完善和修正自己。

image009.jpg

图为部门部长进行随机提问

      至此,为期两天的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不忘初心、携手合作,把分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相信未来影传在他们的共同奋斗下,绽放出不一样的色彩。


摄影:曾璟璐 罗茂月

                                      供稿:曾璟璐

审稿: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