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稳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查看:644
  来源: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就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落实落细的工作。

2021年4月,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胡奕颢教授、副系主任张晓副教授利用课余时间走访了长期联系的用人单位,其中包括专注原创动画的成都可可豆动画公司、专注数字三维的力方集团以及承接游戏外包和城市漫游的聚联互通、夏尔游戏等单位,就成都本土的数字公司的用人需求、招聘人数等就业核心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初步达成了推送毕业生和接收测试的相关实质性合作事宜。

image002.jpg

系副主任张晓老师走访成都可可动画

2021年5月中旬毕业展之际,张晓老师邀请成都比格熊动漫公司、胡奕颢老师邀请夏尔游戏、成都可可豆动画公司的HR和项目经理前来参观。几家公司的负责人观看了2017级毕业生的作品,拍照并留下了符合公司需求的毕业生的联系方式,近两周时间与学生取得了电话联系,逐步开展了简历投递和面试筛选的工作。

image004.jpg

数字媒体艺术系胡奕颢主任、张晓副主任走访聚联互通公司

image006.jpg

可可豆动画刘潘一行前来学院参观毕业生作品展并选人

image008.jpg

夏尔游戏朱晓莉一行前来学院参观毕业生作品展并选人

2021年5月24日开始,胡奕颢、张晓老师邀请力方集团、聚联互通两家公司的HR和项目经理来到学校,在2017级毕业设计中挑选了一部分特效、原画和模型的作品,并留下毕业生的联系方式,进一步与挑选的学生对接了就业意向。

image010.jpg

聚联互通代波一行来校选人

image012.jpg

力方集团蔡卓良一行来校参观毕业生作品并选人

同时,几家公司也根据各自的情况,就吸纳2018级大三学生开展实践小学期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经过协商大三学生基本分配完毕。同时,5月21日游戏方向大三校内实训汇报活动当天,还邀请了铁皮人额吉、灵绘科技、树下人文化、幻视维科科技、也马网络科技等游戏公司观展,事后挑选了大三实践小学期的公司。关于大三实践小学期的开展,是数媒专业应对下一届学生就业工作所做的提前部署,旨在为学生大四实习和就业搭建一个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生从实践到实习再到就业保驾护航。

image014.jpg

铁皮人科技观看大三游戏方向实训作品

 

除了开展以上就业工作外,数媒专业的各专业教师也都发动自己的行业资源,为2017级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固推进。

 

 

 

 供稿、摄影:数字媒体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