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史力行 影传志愿者在行动 ——影传学子美化狮山校园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9日
  查看:528
  来源:

     阳春三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候。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花团锦簇洋溢着春天的喜气,但是在花繁叶茂绿荫掩隐之中的文化石却因为风雨侵蚀时间久远而掉色严重,与校园的景象格格不入。

      2021年3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同学与积极分子们利用课余时间与狮山相伴,在狮子山校区开展了文化石修复活动,为早已褪去色彩的石头题字重新换上“新装”。

作为狮子山校区艺术类学院代表,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同学一道对狮子山校区所有的掉色文化石、文化墙进行补色修复。他们是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周紫雪、贠佶利、孔路通、尚明川等同学,以及本科生李祖玉、黄友红、曾子恬、韩秋阳、游卓5名同学。

      由于同学们都有繁重的学习任务,大家只能抽课余的时间开展工作,再加上又有阴雨天气从中阻挠,因此,该工作从3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底结束,他们甚至挑灯夜战,以期早日完成该项工作。通过他们的努力,总共对狮子山校区及成龙校区20余处文化石和文化墙进行了美化修复,恢复了师大校园春天的气息。

x1.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同学们在狮子山校区挑灯夜战

      此次志愿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前与建校75周年之际完成,志愿者同学们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校园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背景下,也是“学史力行”的具体表现,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的模范带头作用,是狮山青年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的再现。

x2.jpg


x31.jpg

x4.jpg

x5.jpg

x6.jpg

同学们正在进行修复补色

        学校研究生院对我院及美术学院志愿者的这一行动给予表扬,还表示:“下一步,学工和研工系统还将大力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学校新闻网相关报道:http://news.sicnu.edu.cn/details/37_27328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肖卫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