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创业路上的我们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校庆75周年专题活动之创业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9日
  查看:391
  来源:

      2021年5月7日上午10: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会议室开展了校庆75周年专题活动之创业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黄双蕊,她现任成都市新天艺术学校、海伦钢琴旗舰店经理、重庆市智商音体有限公司珠江钢琴旗舰店经理。黄双蕊为在校同学分享了“奔跑吧这就是你要的答案——致创业路上的我们”的创业经验。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剑主持。

cy1.jpg

       活动伊始,黄双蕊以自己作为本科生时的成长路径为切入点,谈及了自身创业的初衷,深刻剖析时下创业环境的前景,帮助学生明晰就业与创业的发展方向。随后,黄双蕊以如何提升创业成功的几率为出发点,围绕“兴趣”“团队”“成长”三个关键词为同学们详细讲解。

cy2.jpg      cy3.jpg

       接着,黄双蕊强调创业道路上心态的重要性,“挫折是人生的常态,目前的创业环境试错的机会非常少”,做到多看多学多练,拓展自身能力的广度与深度。最后,黄双蕊向同学们分享了诸多实用性建议,并现场回答了同学的疑问。

        通过此次创业交流分享活动,同学们更加明晰如何在创业与就业中做抉择,以及创业道路可能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在完成当下学习任务的同时,应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供稿摄影:钟志杰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