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查看:332
  来源:

48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学科规划办主任蒋汶倩,以及学院各硕士点负责人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谢建华副院长主持。

image001.jpg

学院学科规划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老师就学院研究生目前就业状况和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情况做汇报。余剑副书记就如何提升研究生管理水平、如何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作发言。副院长谢建华教授对本年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2021年度研究生培养指标体系数据分解等各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日常管理和毕业就业工作都是研究生工作的的重要内容。各个方向、领域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培养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持之以恒地提高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水平。他指出,研究生学术水平、实践能力和就业率是学科评估体系的几个重要量化指标,各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些工作,将这些指标落实到研究生在校学习的每一个环节中去。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和人生指导,定时与学生沟通,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思想等的动态,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质量,确保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003.jpg

供稿:吴平

审核:谢建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