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张珊珊老师当选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782
  来源:

image001.jpg

4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组织处,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九三学社锦江区支社、龙泉驿支社的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二级党委书记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作为嘉宾参加会议,学校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换届选举,由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秦苏珏主持。会议宣读了换届批复,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及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商议分工方案,并将分工方案报送至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

第二阶段成立大会,由社员张珊珊主持。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张廷蓉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五年多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社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预祝各方面工作更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宣读《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第二届委员会正式成立,组成人员为主委张韧仁,副主委秦苏珏、冯山、刘莉、张珊珊,委员高琰、冯林、陈广勇、何巧艳、王春林、廖颖、孙洪涛。


image003.jpg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代表基层党委,民盟川师大委员会主委陈山代表兄弟民主党派,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舒泽亮代表兄弟院校分别致辞,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供支持、加强合作,凝聚更广泛的统一战线力量,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持续贡献统战力量。

张韧仁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广大社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激发团队的斗志和激情,打造跨学科智库,力保日常工作有条不紊,力争重点工作有声有色,力求创新工作有所突破,有效对接乡村振兴、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需求以及治蜀兴川、成都国际赛事名城建设等区域发展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卢勤对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给予九三学社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广大社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新阶段,以社市委提出的“四坚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卓越成绩与贡献来体现广大社员的价值。

刘鹏在讲话中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广大社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新班子要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带领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治蜀兴川事业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激发新动力。

image00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