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行政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5日
  查看:277
  来源:

2021225日上午11:00,影视与传媒学院于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行政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院长骆平、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肖卫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班运翔主持。

image002.jpg

班书记介绍到,为了全面统筹和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的各项事务,使开学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学院专门召开此次行政工作准备会,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

接着,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肖卫东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主要强调了三个问题:第一,要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学生进行严肃处理,并召开座谈会,让违纪学生明确问题,正视问题,进而改正问题;第二,积极准备“挑战杯”比赛,学院上下联动,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专业老师细心指导,学院精心培育、孵化重点项目,力争在“挑战杯”比赛中再创佳绩;第三,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成果奖”的评比当中,以赛促教;谢建华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提到,研究生方面本学期重点工作在于准备招考研究生的复试和面试工作,在校研究生的行课、毕业年级论文答辩等常规工作也需有条不紊地进行。余剑副书记就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辅导员老师继续做好防疫及安全教育,做好分批次返校的数据统计,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及时了解学生动态。

院长骆平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明确工作重心。作为学院大行政的一员,要领悟学校的文件和精神,把握学校、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迎检、党史学习、双一流专业建设等,有的放矢的做好工作计划。第二,调整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各办立足于本职工作,多思考、多创新,积极将工作成效转化为理论成果。第三,和谐工作,互帮互助。各办之间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已经有了较高的默契度,希望大家分工不分家,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班运翔书记希望大家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付诚岑

摄影:付诚岑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