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蓄势待发 勇闯征途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任命大会暨第六届萌芽课堂开训式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467
  来源:


aimage001.jpg

到场嘉宾

      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任命大会暨第六届萌芽课堂开训式于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拉开序幕。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9级辅导员刘燕、2020级辅导员刘素、华小凤出席本次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玲玉主持。


       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侯枫介绍了此次两委招新总体情况,本次招新全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多方意见择优录取,由学院指导老师和各级学生干部共同商讨决定竞聘者适合的部门。通过三轮面试,本次两委招新最终拟定117名新任实习干事,目前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已发展为了164人的大家庭。希望各部门学生干事能在部长的带领下勤加学习,尽快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之后由由到场的六位领导及老师为新任实习干事颁发干事工作牌,并观看了2019-2020学年度萌芽课堂开展情况介绍视频。


    aimage003.jpg

领导为新任干事颁发工作牌

        之后,党委副书记余剑宣读第五届萌芽课堂萌芽之星的名单,宣读完毕后全体成员观看第五届萌芽之星采访视频,同时由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分团委书记蒋汶倩为第五届萌芽之星颁奖。

aimage005.jpg

第五届萌芽之星

        学生会副主席张子辰详细介绍了第六届萌芽课程总体计划。为了锻炼学生会干事技能与增强班团凝聚力,萌芽课程开展了专题培训,特色培训,现场交流,部门培训四个板块,其目的在于干事们除了能学习到学生干部的宗旨教育,掌握沟通技巧,提升写作技能,加强团队交流协作能力之外,更多的是对自己日常习惯的养成与综合素质的提高。最后他表示,希望大家在萌芽课堂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展现出作为学生干部的风采。

       一阵掌声过后,第六届萌芽学生代表们被邀请上台发言,他们简短的话语表达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我要求与他们在萌芽课堂中的收获,展现了新一任学生干事的激情与决心。

aimage007.jpg

新一任学生干事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表示,萌芽课堂在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学员不断坚持下变得越来越精细与人性化,从横向比较而言已经成为了学院一个品牌活动。他强调在萌芽课堂下学生的礼仪礼节乃至写作能力都取得了较大的变化,并且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一年里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也将要加入萌芽课堂的培训过程中。随后,班运翔书记宣布影视与传媒学院第六届萌芽课堂正式开训。

aimage009.jpg

班运翔书记发言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落下帷幕。希望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届新任干事都怀揣着热情与决心,努力奋进,踏实肯干,一起蓄势待发,勇闯征途!


                                  供稿:曾璟璐 李胤萁


                               摄影:曾璟璐  李胤萁 叶振泽


                                            审稿:余剑


 2020年11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