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工会、教(职)代会的 感 谢 信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315
  来源:

         2015年11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经过全院教职工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教(职)代会委员,具体名单如下:主席:余剑;副主席:邬光照;组织委员:刘路;精神福利委员:孙艳;文体委员:刘成、刘素;宣传委员:王苗苗、王帅;女工委员:吴平。工会、教(职)代会全体委员在过去近5年里,团结协作,及时联系上级工会及全院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慰问困难教职工,并多途径、多样式开展各类工会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代表我院教职工向学院党政及上级工会、教(职)代会反映大家的需求和困难,为广大教职员工维护正当权益。

         2020年6月22日,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学校部门工会、教代(职)会换届选举与新建部门工会、教代(职)会工作的通知》(川校工发【2020】1号)文件,影视与传媒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并于2020年9月15日得到校工会委员会批复(校工发【2020】45号文件)产生影视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工会、教(职)代会委员会。

         在此,学院党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第一届工会、教(职)代会委员会全体委员致以深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在任期内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在学校建设中建言献策、恪尽职守。你们辛苦了!

         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教(职)代会委员会向他们学习,继续代表大家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支持新一届工会、教(职)代会委员会的工作,为大家营造温馨的心灵家园。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9日      

  

gh.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