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深关怀意,温暖毕业季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4日
  查看:426
  来源:

       6月4日上午十一点,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副院长肖卫东、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蒋汶倩、毕业年级辅导员刘素、华小凤和辅导员付诚岑分别到男生宿舍重德苑、女生宿舍尚美苑慰问和欢送2020届毕业生。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同时温暖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公里”,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表达母校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盼。院长骆平因公出差,也拜托其他院领导给2020届毕业生带来了毕业祝福和叮咛。

aimage001.jpg

      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肖卫东在走访过程中,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近况:宿舍的东西收拾好了吗,离校手续办理完成了吗,找到工作了吗。班运翔书记希望毕业生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班运翔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肖卫东副院长则嘱咐毕业生们在离校期间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aimage003.jpg

      党委副书记余剑、副院长谢建华,每到一个寝室,都会关心大家的身体情况和毕业去向。谢建华副院长说,从学校毕业就正式进入社会,许多同学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一定要趁年轻多奋斗,勤奋踏实,不怕吃苦。余剑副书记则逐个叮嘱大家在回家途中一定要收好毕业证和学位证及相关重要材料,在返家途中注意保护好自己,到家之后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报告平安。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一定不忘学院的栽培,老师的叮嘱,一定会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在工作岗位做出一番成绩,回馈学院,回馈母校。毕业生们也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学院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供稿:付诚岑

摄影:华小凤

审稿:余剑

2020年6月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