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上线工作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查看:572
  来源:

      2020年5月14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验楼701召开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上线工作培训会,学校人事处长兼学院院长骆平同志、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学院副院长谢建华同志、副院长肖卫东同志,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此次培训会。科研处付志玺老师,复翼公司负责人党会老师现场讲解。培训会还吸引了来自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部分学院的老师参加。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

a科研财务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208.jpg

       首先班书记代表学院欢迎科研处付志玺老师一行来我院讲解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上线工作,希望学院老师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按照学校对此项工作的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上线工作。

科研处付老师讲到,学校为实现“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路”的管理服务目标,本学期社科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联动,系统升级科研财务管理系统,通过科研管理与财务管理数据联通,实现科研项目负责人立项申报、经费到账认领、出具票据、预算、预算调整、结题、设备购买申报等网上办理手续。教师们采用QQ或电话咨询,我们承诺一一解答并一起完成这段过渡期,该系统在电子科大、川大等知名高校采用,反映良好,相信一定能让我校科研工作实现“数据多跑路,

a科研财务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513.jpg

       老师少跑路”的管理服务目标。系统上线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第一阶段( 5 月 6 日至 5 月 18 日):项目绑定关联阶段。由教师们绑定旧财务号(见社科处及科技处下发的新系统绑定关联操作手册,见附件 1 ) : 第二阶段( 5 月 18 日后)项目试报销阶段:教师们进行试报销业务(见计财处下发的报销操作手册,见附件 2 ) : 第三阶段( 5 月 25 日后)恢复上账业务阶段:计财处、社科处及科技处联合处理教师们新立项项目上账的业务(包括以前未填预算及未上账的数据)。接下来复翼公司负责人党会老师以学院现场教师的科研项目为例进行科研财务管理线上工作操作,部分老师也现场以自己的科研项目为例请教2位主讲老师。

(附件1、附件2已上传学院网站)

                                              

供稿:吴平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