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动画系和数字媒体艺术系师生制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动画宣传片被“教育部”“人民网”“四川省人民政府”官网宣传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查看:581
  来源: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制作推出了《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以四川师范大学为例》动画宣传片,该片通过简明易懂的动画形式详细介绍了校园内教室、寝室、食堂等场景出现发热病人后的处置步骤和工作程序。

a417新闻稿163.jpg

(图为动画宣传片镜头)

       据悉,该片由四川师范大学张海东副校长牵头,成都市锦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四川师范大学校医院进行专业指导,四川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组织实施,动画系陈雪梅、王佳利老师负责,数字媒体艺术系张旭等同学共同参与制作,播音主持系王屹飞老师配音完成。所有工作基本上都是线上完成的。

a417新闻稿324.jpg        a417新闻稿325.jpg

(图为老师同学们在微信群中讨论及同学在家中加紧制作)

       该片推出后影响效果显著,先后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人民网”“四川省人民政府”等官方网站宣传报道。

a417新闻稿406.jpg     a417新闻稿407.jpg

a417新闻稿409.jpg

(图为各大媒体报道)


       疫情防控动画宣传片是学校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准备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的宣传教育途径。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表明,疫情的乌云即将过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曙光就在前面,风雨过后就是彩虹,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狮子山下相聚的美好时刻!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