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自我革命,增强使命担当 ——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7日
  查看:224
  来源:

       2020年4月2日15:3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利用支部QQ群,分别组织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分别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肖卫东、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孙艳、教工第三支部书记骆志伟同志组织领学。

aimage003.jpg          aimage001.jpg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肖卫东领学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孙艳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讲话内容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既是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总结,也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将开始新的航程——中国共产党必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不断凝聚起引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aimage005.jpg

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学习截屏

aimage007.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线学习截屏

aimage009.jpg

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线学习截屏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并进行总结。班运翔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回望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忠诚使命、砥砺奋进的行动指引。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党员干部的心中。要把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推进,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让我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供稿:教工第二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