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影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2日
  查看:434
  来源: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结束后,习近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指导组、湖北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2020年3月19日下午3: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利用支部QQ群,分别组织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以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讨论,分别有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卫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艳、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骆志伟同志组织领学。 

a组织生活328.jpg                    a组织生活330.jpg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肖卫东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孙艳

a组织生活371.jpg

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学习截屏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指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在“防”、需要医疗资源下沉、稳字当先、经济稳中向好、大考挑战及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等要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这些讲话既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小结,也是对未来经济发展工作和继续防控的指导。

a组织生活554.jpg     a组织生活555.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学习截屏

a组织生活572.jpg

教工第三党支部线上学习截屏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并对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总结指导。他说: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自己的本职工作,查问题,找短板,总结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尤其是在新形势下,线上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总结经验。同时要求大家:作为高校教师在专业课程教育教学中,对各自承担课程的思政教育做深入思考和探讨研究,力争在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的大考中,取得新的成果,从而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为新时代经济和文化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综合型创新人才。


供稿:教工第一党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