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线上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查看:196
  来源:

      2020年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高度重视疫情,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这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a二支部线上学习活动223.jpga二支部线上学习活动224.jpg

     2020年2月20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的讲话。本次线上学习由支部书记刘素同志进行领学,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表了学习感受。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预备党员蒋勤勤提到: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全国一盘棋,要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自身优势,科学地学习和传播相关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辟谣,给身边的人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坚信党和政府定能带领我们战胜病毒。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方面,我们应该以身作则,配合中央和地方以及学校的工作,坚持少出门或者不出门,并且每天在“掌上川师”进行健康打卡,另一方面,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停课不停学”,认真进行线上学习,给自己“充电”!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我们坚信,在无数党员干部都奋战在一线的情况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该为战胜疫情做出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供稿:本科二支部

图片:王清泉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