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查看:264
  来源:

       疫情当下,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按照学院党委部署,2020年2月20日上午10点,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新发展党员都参与了本次线上学习,保证了学习全覆盖。

a一支部196.jpga一支部197.jpg

QQ群线上活动截图

      首先,支部委员辜开颜同志通过推文链接、PPT以及分享人语音发言等方式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随后,每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近期生活在QQ群里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华小凤老师表示: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从自身做起,用我们的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a一支部382.jpga一支部381.jpg

党员同志学习心得分享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应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疫前线,无数白衣战士前赴后继,为美好的新时代而英勇战斗;在战场后方,让我们发挥党员力量团结一致,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大家要行动起来,脑力风暴,做专业,做扎实,拿起我们手中的“枪”,积极宣传正能量!成为战士们的坚强后盾,用自己的行动和必胜的信念来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供稿:本科生一支部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