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戏剧与影视导演系老师创作防疫题材小品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7日
  查看:585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党中央正确领导和部署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以巨大的勇气和决心面对和抗击疫情。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充分发扬学院自身特点,调动学院老师发挥自身特长。学院院长骆平、书记班运翔鼓励该院教师用艺术创作的实际行动记录疫情中的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按照国家指示自我隔离期间,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导演系系主任王帅,教师龚苑蕾创作小品《负重前行》,展现了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不退却、勇向前的精神,旨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增添信心。

    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学院表示,在疫情结束前,该学院也会适当鼓励师生在家进行相关创作,并开设相关指导课程。在疫情结束回归正常教学后,联合其他学院师生进行从剧本到舞台化的展示,将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龚苑蕾

审核: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