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做贡献,牢记使命再出发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239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做贡献,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受邀出席,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本次组织生活由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郑广鑫主持,林米涛同志负责领学。

aimage001.jpg 

     在此次组织生活上,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做了讲话。首先,他对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研究生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将特色组织生活与研究生生活学习紧密联系起来。其次,对学院出席学校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校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强调要将此次党代表选举作为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第三,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着主题教育的结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仍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研究生本职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aimage005.jpg

      接着,林米涛同志以“不忘初心做贡献,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深刻讲解。他指出,“初心”体现本质属性、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奋斗目标。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林米涛同志还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第一,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第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aimage003.jpg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际歌》,此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不忘初心做贡献,牢记使命再出发”专题组织生活的学习,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体现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高颖

摄影:李晓丹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