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252
  来源:

影视与传媒学院于12月16日在生态广场组织开展了“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的活动,旨在为高年级同学普及关于工会的知识,为毕业生踏入社会引航指路,防止其在初入职场时被欺骗或误导。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大家仔细阅读活动资料,学习工会维权相关知识,解开了初入职场的一些疑惑。


aimage002.jpg

 图为生态广场咨询点

aimage3.jpg

12月17日晚,影视与传媒学院以2016级应届毕业生为主体,组织开展了“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主题活动,吸引了其他专业同学前来参加。本次活动在教室中举行,能够更加详细解答毕业生对于工会方面的问题,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对自己陌生的信息做好了笔记,并且希望学校能够提供给毕业生更多关于新人初入职场的信息。根据反馈,本次活动给予了毕业生很大帮助,对于毕业生的知识盲区进行了有效的填补,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aimage5.jpg

学院还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由工会主席余剑向教职工进行了宣讲,请老师们将相关知识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引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防诈骗,学会维权。

aimage7.jpg

 

供稿、摄影: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