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来影传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查看:563
  来源:

     12月12日下午16:00,影视与传媒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科长徐燕刚老师,科研处周晓芹老师,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陈佑松教授、学院已立项国家社科基金代表李弋副教授、陈小晓老师,学院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佑松教授主持。

 image002.jpg

     会议开始,陈佑松教授代表学院总结了2019年我院省部级科研立项情况及科研获奖、高级别科研论文发表等科研成果情况,指出了学院当前科研管理和未来科研发展存在的瓶颈、今后科研努力方向,安排布置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接下来的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教授强调了科研对教师成长、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另一方从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出发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课题;周晓芹老师从科研奖励的角度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徐燕刚老师从科研立项后,科研处如何为老师们做好服务来鼓励老师们申报项目。

     此外,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代表李弋老师与老师们交流了经验;陈小晓老师就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交流了经验。参会老师就各自今年拟申报的选题相互进行了交流。

                                               供稿:李弋

                                               审核:陈佑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