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走访学生寝室,推进主题教育进学生公寓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查看:323
  来源:


image002.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整体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对照“18个是否”,采取领导班子成员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开展问题检视。


班运翔同志与寝室同学交流

   11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走访了务实苑1栋421寝室。此次走访一方面是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另一方面是要了解和推进主题教育在学生宿舍的进展情况。寝室5人依次向班书记汇报了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公寓学习室班书记与寝室同学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班书记强调:希望寝室同学一要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锻炼、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二要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学习理论,学习习总书记新思想,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增强遵纪守法和遵守校纪校规规定,提升精气神,认真投入文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三要注意寝室同学关系、在生活学习中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此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走访寝室,极大地提升了主题教育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学院领导们的要求,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 

 

供稿:陶思妤 、向申锐

摄影:向申锐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