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拾起梦想的翅膀,背上奋斗的行囊 ---记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9级一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查看:296
  来源: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2019级1班于11月4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202教室开展“我们的大学梦”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镇源同学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aimage001.jpg

班长杨镇源同学在主持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就高中时代的分别展开话题,随后就近两个月的崭新大学生活进行分享和探讨,以多媒体形式阐释了大学时代里的美好相遇。会议主要对“梦想”二字进行了具体讨论与解读。

aimage003.jpg

主题班会现场

我们正值年少,正值青春,青春给予我们生命的巅峰,也给予我们梦想的执着。失去理想也许会失去初心,会使人迷茫,会让青春的种子就此沉寂。扬起梦想的风帆,在大海中乘风破浪,坚持远航的方向,奋斗在困难的航线上是每一个青年人应该用尽力气去做的事。相信未来的自己也定会站在成功的舞台上,回忆美好的过往,而并非为曾经而痛苦悔恨。

参与会议的同学都对自己的未来许下了美好的愿景。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班运翔老师进行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了曾经的过往,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告诫同学们应当珍惜大学生活,坚守初心,背负梦想勇往直前。

 

aimage005.jpg

党委书记班运翔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表示会坚定自己的初心,在奋斗的道路上拼搏,做勇敢的追梦人!

 

                          供稿:左嘉怡

                          摄影:李欧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