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275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了解中华民族70年来的腾飞发展,2019年10月11日中午12点,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狮子山校区7教304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此次学习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并进行入党宣誓。此次党组织生活由朱亦筱同志主讲,支部组织委员卢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

a20191011影视与传媒学院 (2).jpg

本次党组织活动首先进入议程一:集体肃立、齐唱国歌。随后,由宣传委员王清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第九章。学习结束后,在正式党员程启才同志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领取入党通知单及党徽。

a20191011影视与传媒学院.jpg

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专题分享中,主讲人朱亦筱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新中国70周年以来的腾飞巨变。她从经济结构,基础建设,人民生活等多角度的再现了新中国的变化。产业结构从结构单一到百业兴旺,持续优化升级;基础建设从瓶颈制约到优势支撑,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实现重大飞跃;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大力促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医疗卫生体系逐步完善,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硕果累累,环境保护日益加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回顾70年历史可以看出,党和国家不断发展进步的钥匙,是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坚持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坚持紧紧依靠人民,这些都是新中国变化的宝贵启示。 学习结束后,潘雨佳同志也与大家分享了本次组织生活的心得体会。

 


供稿:王紫薇
摄影:王紫薇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