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张严、王宁同学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七十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525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树立强国理想、厚植爱国情怀、践行报国行动,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10月11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演讲比赛在六教117室举行。

aimage002.jpg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纪忠,校研究生院管理科、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张译丹, 5位优秀校友评委、23位参赛选手以及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aimage004.jpg

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23位选手分别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aimage006.jpg

 

本次比赛采用100分制进行评判。评委分别从演讲稿内容、演讲水平、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演讲比赛结束后,1992级古代文学专业优秀校友代表杨秋瑾学姐还对比赛内容进行了点评。

aimage008.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张严、王宁同学分别以95分,94.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杨秋瑾学姐分别为张严、王宁两位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供稿:杨文斌 刘扬

                   摄影:刘扬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