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在“2018年中国语言艺术教育优秀研究论文评奖”中获得多个奖项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8日
  查看:349
  来源:

近日,由语言艺术教育研究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语言艺术教育优秀研究论文评奖”结果揭晓。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青年教师王博撰写的《媒介融合视域下播音主持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和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现为四川文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的张家琪所撰写的《广告配音教学法管窥》分获二等奖;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研究生,现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的杨元撰写的《浅论阅读习惯的养成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的重要性》获三等奖。

据悉,语言艺术教育研究会是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国语文报刊协会的全国性学术团体,致力于推动语言艺术教育研究和实践发展。此次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赛论文400余篇,经专家组评审,共有1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6篇,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的论文占了获奖数量的近1/4。

     aimage002.jpg

aimage006.jpg aimage004.jpg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