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聚己之所长,担己之所责 ——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竞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查看:283
  来源:

       2019年9月20日中午12:0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竞选会在综合实验楼606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竞选会的评委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老师,7位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共25名竞选同学参与本次竞选。

 aimage001.jpg

       中午12时,竞选正式开始。25名竞选同学通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清晰地介绍了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自己的特长以及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评委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听取竞选者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考察竞选者的临场反应能力。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历时90分钟,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可以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且聚己之所长,担己之所责,是所有竞选同学想要表达的一个宗旨,从竞选同学中,可以看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蓬勃的未来,研究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活动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影视与传媒学院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的。

 撰稿人:渠颖

                                                摄影:陈彦彤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