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周凯获2019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全国选拔赛亚军及“最佳口才奖”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2日
  查看:802
  来源:

      2019年7月12日,由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巴中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部承办的“南城都汇杯”2019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在巴中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周凯荣获亚军及最佳口才奖。据悉,这是该班在大一期间第4位获得大型专业赛事奖项的学生,其余3位分别在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本次比赛集结了四川、重庆、湖南、安徽、新疆、河南、山东等地各大高校的学生参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海选、复赛、名师高徒集训、半决赛,最终诞生了全国十强。在总决赛中,经过4G直播连线、对抗辩论、观点致胜和挑战名嘴四个环节的层层选拔,展现出了选手们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即兴表达能力,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主持人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设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上镜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具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

aimage001.jpg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播音主持专委会会长、中国金鹰奖评委李蓉为亚军周凯颁奖


 


                                   


 


                                   供稿、摄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