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聚焦影传、感谢有你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任命及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查看:270
  来源:

在这栀子花开的毕业季,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任命及就职演讲大会暨欢送会于6月14日中午14:00在七教318教室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蒋汶倩,2017级辅导员李梦云出席本次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会。

aimage002.jpg

蒋汶倩老师发表讲话

一段精心制作的回忆短片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新任学生干部齐上台为上一届学长学姐唱响了《那些花儿》。首先,由蒋汶倩和李梦云老师为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杨婉琪做代表发言,蒋汶倩老师作总结发言,给予了上一届干部充分肯定,在座师生情满其中,潸然泪下。

aimage004.jpg

颁发聘书

aimage006.jpg

一句话就职演讲

其后,新任学生干部上台领取工作证并进行一分钟就职演讲,各部门活力四射,展现了影传的独特风采。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此次大会在分享蛋糕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aimage008.jpg

合影留恋

本次大会旨在激励新任干部更加积极、踏实、创新工作,提升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是为了感谢老一届干部对两委的辛勤付出,为他们画下温暖的句号。祝愿影传的未来更加绚丽多彩!

                          

 

 

供稿、摄影:曾玥

审核:班运翔 付诚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