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人民服务:助力成都市志愿服务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223
  来源:

      2019年6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来到成都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为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举办的成都市2018年志愿服务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能力提升课程提供了志愿服务。此次党支部志愿活动以协助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安排培训人员参加志愿服务骨干讲师课程培训的相关事宜、保障培训课程的准备与善后工作为主要内容。研究生第二支部文歆允、张涵同志参与。  

     志愿活动于10点开始,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了成都志愿者服务中心,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布置,其中包括摆放6个白板、6张桌椅、50把椅子等;放置了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为培训人员准备的相关培训资料和物品,待培训人员到达后分发给培训学员;同时负责打印了培训人员签到表及签到二维码,引导学员现场签到及扫码。

 aimage001.jpg

党员志愿者引导培训人员签到、扫码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根据课堂要求配合老师进行学员分组和管理,在课堂上为培训人员准备纸张、彩色笔、铅笔等。文歆允同学负责本次活动的全程摄影和摄像,记录下每一个成员课堂培训的精彩瞬间。

 aimage003.jpg

党员志愿者为发言的培训学员拍照


     其次,根据培训课程安排表提前为培训人员及现场工作者准备了午餐,并在上午的课程培训完毕之后进行分发。

 

 aimage007.jpg

aimage005.jpg

党员志愿者为培训人员、工作人员准备午餐

      培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培训人员进行签退、对活动现场的横幅及签到表进行回收、打扫卫生等。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知识,还让志愿者们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为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的培训课程提供了帮助,让培训人员有一个舒适的培训环境和氛围,也加强了党员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树立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aimage009.jpg

本次志愿活动成员合影 


 供稿:文歆允

                                                             摄影:张涵

审稿:班运翔 先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