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红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查看:245
  来源: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5月24——2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三个教工支部42名党员赴重庆,开展为期2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aimage00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情景观摩等方式,分别在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地点现场学习。在渣滓洞看着革命先烈们感人至深的往事倍感痛心,看着那一间间阴森的囚房,一件件残酷的刑具,一张张泛黄的图片,全体党员们内心受到极大震撼!当年,国民党特务在渣滓洞、白公馆残忍杀害了大批革命者,但革命先烈们在酷刑与死亡面前,英勇不屈,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正义之歌。

aimage003.jpg

aimage005.jpg

参观渣滓洞结束后,又来到红岩革命纪念广场进行参观学习,在广场上党员同志们从红岩精神的时代背景、主要人物、丰富内涵、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自行参观学习,学习中能感受到党员同志们充满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同时也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

最后在红岩革命纪念广场,党员们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aimage007.jpg

本次党日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学院教职工党员通过此次党日学习一定要以史为鉴、以史励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党的事业、为民族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刘宁

                                    摄影: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