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蓝色行动 爱不孤单 ——记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查看:389
  来源: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2019年5月15日下午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来到成都市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系列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以“蓝天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多位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妈妈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为活动的顺利展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布置舞台、准备气球和桌椅,除此之外在活动开始时志愿者们还要负责本次活动的摄影和摄像。首先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妈妈一起表演了亲子节目,对于特殊的儿童进行拍照时,志愿者们避免使用闪光灯。在不干扰儿童们表演的情况下进行拍照。随后自闭症儿童和正常的儿童都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了“祝福一句话”,最后在志愿者和自闭症儿童共同的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

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最需要的是理解和尊重。在完成今天的志愿者活动之后,志愿者们一方面感叹妈妈们的辛苦付出,另一方面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多多呼吁大家关注自闭症儿童,让我们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灯,共同保护可爱的天使,用爱温暖他们。

影视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通过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活动,帮助了这一群“星星的孩子”,同时也展现了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而且做了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撰稿:李晓丹

摄影:黄小曼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