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认真学习《四川师范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办法(试行)》精神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查看:247
  来源:

2019年4月25日14:3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楼701进行了政治学习。书记班运翔,副院长陈佑松、余剑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班运翔书记主持。

aimage002.jpg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四川师范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办法(试行)》精神,此次学习由陈佑松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办法》从五个方面对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进行了解释及相关要求的详细说明:一是认定范围;二是正高级职务认定条件;三是副高级职务认定条件;四是申请和认定程序;五是对《办法》其他问题进行了解释。

aimage004.jpg

学习会上,陈佑松强调:本办法的制定旨在为进一步深化学校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完善和优化学校人才评价机制,鼓励和支持高水平拔尖人才脱颖而出,为其搭建专业技术职务优先晋升通道,学校决定于2018年起试行设立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机制。

最后班运翔书记强调,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对学院教职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本办法引起高度的重视,符合本办法条件的老师要积极向学院提出申请。还未达到本办法条件的老师,更要学懂学通本办法的相关精神,按照条件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供稿:向申锐

摄影:李庆伟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