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影传学院秋游活动如期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4日
  查看:276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秋游活动来到三圣乡许燎源现代艺术设计博物馆。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享秋色,总结工作,畅想未来。



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院长骆平同志先后致辞,简要回顾了2018年我院整体工作的耕耘和收获,勉励大家坚守信仰、肩挑重担、厚积薄发,继续为学院发展勤奋工作。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工会成员、教代会成员畅叙情谊,喜迎佳节。各系、各专业教师互相交流、切磋、砥砺,就学科建设、教学研究、职业发展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本次活动还设计了特别的趣味抢答环节。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活动由工会委员、戏剧影视导演系主任王帅老师主持。

下午,老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许燎源现代艺术设计博物馆,欣赏了展厅内的酒类包装设计、不锈钢装置艺术品、陶瓷艺术品、雕塑、概念家具、意识流水墨画、青铜雕塑及物感主义综合艺术等代表性作品,体验了植入全域空间的艺术创想。本次活动充满了文艺气息,与我院艺术、科技与传播无缝链接的特色不谋而合。

(文:刘路/图:吴萍、刘路)

审核:余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