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多幕剧《故园无此声》 入选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查看:334
  来源:

           

       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近期公布了展演入选剧目名单。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多幕剧《故园无此声》入选了蓬安展演大型剧目。



 aimage001.png




 


    据悉,本次展演入选名单按照《关于举办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的通知》文件要求,由文化、教育、省文联三方组成的专家评选推荐组经过认真评议,形成最终推荐参加展演剧目名单,报经组委会展演办公室批准(组委会展演办公室设在四川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和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次次紧张的排练,最终把多幕剧《故园无此声》呈现在了舞台上,并受到观众们的好评。《故园无此声》通过讲述四川某乡下一个采桑养蚕夏布庄兄妹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两个不同思想下的青年人不同的理想与奋斗的碰撞;倾情表现了一段家园回归、亲情至上的悲欢离合;热情体现了绸布工艺在这片土地上的传承与进步。


    本剧本坚持现实主义的创作方法,运用当代前沿极简舞台艺术手段,用平实的视角,诗意的语言,直逼心灵的对话,精妙的舞台设计,以及温馨而有张力的音乐,讲述一个感动人心,催人泪下的故事。


 

aimage003.jpg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同时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期望在即将参与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中,能够继续前行、荣获佳绩!


供稿:王柏斌 


审核: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