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喜获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9日
  查看:899
  来源:

    新学期伊始,我校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分别编入军训二团一营三连、二营六连、三营七连进行训练。参训学生们在军训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对军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展现出青春、活力以及蓬勃朝气。部分学生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获得了师嘉奖、团嘉奖、连嘉奖等各种表彰。

    其中获得师嘉奖的学生有:三连袁子毫、黄昱濛,六连罗琳珑、赵梦婷、邓雨轩,七连罗钰、何晶、沈欣悦。

    获得团嘉奖的学生有:三连钱函晓竹、罗方东、井硕源、鲁玉炼、魏周辉,六连欧阳彤昕、吴咏纯、赖斯莉、李诗萌、黄玉冰、龙欣、黄晓雪,七连余美灵、陈俞霈、司敏玉、李亦菲、蹇慧燕、 兰可欣、杨浩雪。

    其中获得连嘉奖的学生有:三连李永铎、袁鹏程、李国浩、黄昱濛、杜明键、杜洪博、单华伟、刘宁、徐映、张光杰,六连罗冰垚、蔡溧、钟雨娟、陈小燕、王芷仪、熊子欣、舒展、郑彦宇、钱国翠、刘真言、贺智婕、汤周梦瑶、孟义婷、马韶华,七连秦皖渝、杨雯涵、毛浩婷、朱烨、石书绮、 杜昀熹、 魏馨怡、王雨婷、赖映竹、王雨、潘媛、许沁雪、 朱元欣、黎书含。

    此外,李仁杰获得优秀主持人称号,沛蓉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潘熊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军训期间,我院学生还发挥各自特长,以连队为单位参加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主题展板评比等活动,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带训指导员文军辉老师还获得了优秀带训干部的称号。



                                          供稿:雷俊谐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