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支部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6日
  查看:350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6月22日12: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4教807会议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余梦雨同志主持。

aimage002.jp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信仰的力量。会议分为四个板块进行,分别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在新时代举什么旗”。会上,余梦雨同志向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她指出:“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思想引领伟大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源于实践的艰辛探索和积累,是指引我们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aimage004.jpg

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这在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强大思想武器,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蒋佩兰、涂童童等几位党员代表也畅谈他们感想体会。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川师人,要学习甘于奉献的爱国精神、赤诚报国的政治品行、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敢为人先的科研精神、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在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更高层次的视野格局和目标追求,将科学头脑与担当精神结合起来,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不断努力,为师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让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他们表示此次会议让他们更加了解、认识了我们伟大的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期望自己能够牢记历史,更快、更好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为我们的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裴赟飞     

                             摄影:余梦雨

                         审核:班运翔、涂童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