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著名导演欧阳奋强莅临影视与传媒学院授课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查看:359
  来源:

欧阳奋强.jpg

6月19日,著名导演欧阳奋强携成都影誉文化总经理张文森、青年导演张若以莅临我校,为电影学学硕方向的同学,做了剧本研讨的实战演习,恰逢光明网网络直播。

实战演习以欧阳奋强筹备的新作《“蜗牛”班的春天》剧本为例,该影片根据荣获首届“四川好人”年度人物评选、四川省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主席、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负责人胡斌真实事迹改编,影片聚焦人类的命运、关注残疾人的命运,将以时代精神和时代故事展现新时代、新风貌。

研讨会上,同学们虽是第一次参与研讨,但是纷纷站在新生一代的角度,为剧本建言献策,电影学硕士生导师、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骆平作了总结讲话,对《“蜗牛”班的春天》剧本创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人物形象塑造、题材呈现角度、影片矛盾设置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剧本的修改完善提供了思路。

研讨会期间,恰逢光明网网络直播,研讨会热烈的气氛被忠实记录了下来,同时骆平院长还向网友们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的招生政策和专业情况。


撰稿人:李雨杭

审核:骆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