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握现在,追求未来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1335
  来源:

为了给影视与传媒学院各专业优秀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2018524日上午9时,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人员来到我院举行实习生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面试的有成都广播电视台《贤说农事》栏目制片人李江贤,学院就业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李梦云,以及来参加面试的影传学子。此次招聘计划招收播音3人,编导、后期共2人,择优试用实习。

aimage002.jpg

招聘会现场

招聘面试的开始,影传学院的同学们依次将个人简历交给制片人李江贤,展示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并讲述曾经的工作经历与自己的优势所在。台下的同学们也安静地仔细聆听,了解其他同学的情况。其后,面试播音主持的同学进行了主持的试镜,他们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与现场要求完美结合,从容沉稳地完成了主持环节。

aimage004.jpg

面试环节

面试过程中,李江贤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掌握到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他讲到,在网络迅速发展的今天,虽然新媒体不断涌现,传统的电视媒体必须迎接巨大挑战,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发展机遇,其生存空间不会被挤压。所以这也要求了我们的同学要全面发展,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技能。

aimage006.jpg

主持人试镜现场

此次招聘会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丰厚的面试经验,同时也对于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能够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长的平台,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

 

供稿:任心怡  蒋蕊

                                摄影:任心怡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