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影视与传媒学院科研考核任务分解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查看:705
  来源:

根据2018年学校对学院科研考核任务要求,以及学院学术发展规划,学院特制定分解方案,任务如下:

一、高级别论文任务分解方案

    1.正高职称教师12018)年内发表1CCSSCICSCD)刊及以上级别刊物的论文;

2.副高级职称教师22018-2019)年内完成1CCSSCICSCD)刊及以上级别刊物的论文;

3.具有博士学位教师但尚未取得副高职称的教师12018)年内完成1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刊物论文;

  4.其他教师22018-2019)年内完成1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刊物论文。

二、高级别讲座分解方案

高级别讲座任务由科研团队完成,每个团队在本年(2018)内组织5次高级别讲座;

 531日之前将讲座规划报学院科研办公室

三、奖项申报分解方案

本年度凡是符合各种奖项申报条件的教师都必须按相关通知申报。具体通知事宜由科研办公室负责发布。

四、课题申报分解方案

 凡符合高级别课题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按要求申报。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从即日开始进行。具体由学院科研办公室进行联络,由学院科研团队负责落实。

五、年终学院将公示任务完成情况,并根据学院总绩效制定奖惩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20185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