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同心协力,攻坚克难 ——影传学院师生顺利完成苍溪县与仪陇县扶贫演出任务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日
  查看:390
  来源:

2017年1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助力精准扶贫振兴乡村发展,四川师范大学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演出团队,相继完成了广元市苍溪县与南充市仪陇县的扶贫演出。

广元市苍溪县户外场的演出设在著名的风景区——西武当山脚下,面朝嘉陵江,寒冷的江风持续不断地扫过露天舞台。同学们顶着刺骨的寒冷,圆满地完成了室外的演出任务,为苍溪县的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aimage002.jpg

25日晚7时30分,晚会准时在苍溪县文广中心影剧院举办。因人手不足,小品的四名演员在演出的间隙兼职做起了剧务的工作,为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4级学生隆艺竹在演出中不慎扭伤了脚踝,但依然坚持完成了演出任务。主持人文梦媛因水土不服,导致过敏性皮炎,在晚会开场前一小时还在医院输液治疗最终完成主持工作。

aimage004.jpg

在休息时间,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共享药物和生活用品,互相帮助完成化妆。朗诵组同学戚力婷通过视频学习,为隆艺竹同学做扭伤按摩。指导老师王屹飞与2016级研究生王乃逸尽心竭力,为全组同学的生活提供保障,让同学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1月27日晚,仪陇县的两场演出在花园酒店多功能厅顺利结束。我校副校长杜伟教授亲临现场助阵,并在晚会结束后为我校师生们做了重要讲话。杜伟副校长热情地激励本次活动的师生们继续努力,代表四川师范大学,为四川省扶贫攻坚任务贡献出我们应尽的责任。

aimage006.jpg

1月28日,车队从仪陇县出发向西而行。送文化艺术下乡扶贫团队即将迎来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最艰苦的一站——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的演出。

 

 

                                                        供稿:王屹飞

                                                        摄影:廖东

                                                        审核: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