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张珊珊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先进个人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668
  来源:

近日,我院教师张珊珊获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aimage002.jpg

张珊珊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多次积极参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川师统战部以及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各项组织活动,并于20177月,担任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妇委会副主任。

aimage004.jpg

20176月,在川师统战部与九三川师委员会的组织下,赴眉山市开展《眉山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培训会。张珊珊以“电商江湖”题,紧扣电商实操案例,为推动眉山市青年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讲座获得了眉山团市委、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领导及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

aimage006.jpg

20179月,随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副主委卢勤赶赴简阳和大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张珊珊老师为简阳市镇金镇牌坊村和大邑县鹤鸣乡新民村的扶贫工作做出了方向性指导。

20179月,随川师统战部与九三川师委员会社员赴重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后,张珊珊老师写了详细而深刻的汇报材料,得到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高度肯定。

2017年10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妇委会开展了“爱心妈妈同心工程”捐款活动,社市委妇委会副主任张珊珊发起了捐助倡议,并号召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积极参与捐款,共募得善款59793.16元。

 

 

      aimage008.jpg

 

 

                                  供稿: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影视与传媒学院